查看: 1250|回复: 5

[问答] 请问地平线8号旅行箱(标准版),笔记本电脑往哪儿放?

[复制链接]

15

主题

82

帖子

170

积分

第 4 级

Rank: 4

精华
发表于 2018-11-21 14:21 | 来自坚果 R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买了一个深灰色,level 8旅行箱(标准版),设计很漂亮,质量也很好!
唯一不足是,箱内没有给笔记本电脑留专门存放的位置!不知道该放哪儿,怎么办?怎么办?难道要退掉,等旗舰版出来嘛?
谁能转发给龙哥看看?能先出个旅行箱配套的收纳袋用吗?急等啊!!! IMG_20181118_210250R.jpg IMG_20181118_210206R.jpg

28

主题

3608

帖子

5794

积分

第 9 级

Rank: 9Rank: 9Rank: 9

精华
发表于 2018-11-21 15:23 | 来自坚果手机 Pro 2S | 显示全部楼层
把电脑放电脑包里,在把包放箱子里。

48

主题

7万

帖子

8万

积分

⭐️官方技术支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精华
1
发表于 2018-11-21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可以先放在电脑包内再放入箱子,罗老师说过后续会有收纳包上架。

15

主题

82

帖子

170

积分

第 4 级

Rank: 4

精华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6 22:06 | 来自坚果 R1 | 显示全部楼层
CClove0717 发表于 2018-11-21 15:23
把电脑放电脑包里,在把包放箱子里。

哦好吧,我去买个电脑包再,老的不知道丢在哪儿啦…

87

主题

666

帖子

1295

积分

第 7 级

Rank: 7Rank: 7Rank: 7

精华
发表于 2018-11-27 10:00 | 来自坚果手机 Pro 2S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收到了,直接放进去就是了,有什么问题?或者你用内胆包着

15

主题

82

帖子

170

积分

第 4 级

Rank: 4

精华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9 09:49 | 来自坚果 R1 | 显示全部楼层
zombo 发表于 2018-11-27 10:00
我也收到了,直接放进去就是了,有什么问题?或者你用内胆包着

是呀,直接放进去和衣服鞋帽啥的,放一块儿,就是怕行李箱踮起行走放下时会碰到箱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