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5|回复: 10

[问答] 软件间的链式启动这是逆天了吗

[复制链接]

41

主题

694

帖子

1859

积分

第 7 级

Rank: 8Rank: 8

精华
发表于 2019-1-11 06:40 | 来自坚果 R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以前还没有发现这样的情况~ Screenshot_2019-01-11-06-37-46-778_????.png Screenshot_2019-01-11-06-40-36-876_????.png Screenshot_2019-01-11-06-39-33-748_????.png

29

主题

260

帖子

625

积分

Smartisan 内测组

精华
发表于 2019-1-11 18:05 | 来自坚果 R1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谷歌商场的软件和使用浏览器wap版本。

41

主题

694

帖子

1859

积分

第 7 级

Rank: 8Rank: 8

精华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23:27 | 来自坚果 R1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是老井 发表于 2019-01-11 18:05
用谷歌商场的软件和使用浏览器wap版本。

多谢老铁  我试试去

29

主题

260

帖子

625

积分

Smartisan 内测组

精华
发表于 2019-1-12 13:19 | 来自坚果 R1 | 显示全部楼层
AoSi0h 发表于 2019-01-11 23:27
多谢老铁我试试去

所以高德地图被谷歌下架不是没有原因的。

41

主题

694

帖子

1859

积分

第 7 级

Rank: 8Rank: 8

精华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 13:31 | 来自坚果 R1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是老井 发表于 2019-01-12 13:19
所以高德地图被谷歌下架不是没有原因的。

不听话

8

主题

56

帖子

142

积分

第 4 级

Rank: 5Rank: 5

精华
发表于 2019-1-12 15:28 | 来自坚果 R1 | 显示全部楼层
迅雷被淘宝启动一百多次我说什么了吗

29

主题

260

帖子

625

积分

Smartisan 内测组

精华
发表于 2019-1-12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漫步战场 发表于 2019-1-12 15:28
迅雷被淘宝启动一百多次我说什么了吗

请问一下,手机迅雷现在有啥用 ?

4

主题

22

帖子

51

积分

第 2 级

Rank: 3Rank: 3

精华
发表于 2019-1-12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是老井 发表于 2019-1-12 16:57
请问一下,手机迅雷现在有啥用 ?

手机迅雷要配合某些资源论坛来用,你懂的···那些内容

29

主题

260

帖子

625

积分

Smartisan 内测组

精华
发表于 2019-1-12 19:07 | 来自坚果 R1 | 显示全部楼层
BOLUO华哥 发表于 2019-01-12 17:42
手机迅雷要配合某些资源论坛来用,你懂的···那些内容

恶心,我都关着灯!
现在还用下载真的………

41

主题

694

帖子

1859

积分

第 7 级

Rank: 8Rank: 8

精华
 楼主| 发表于 2019-1-13 08:41 | 来自坚果 R1 | 显示全部楼层
漫步战场 发表于 2019-01-12 15:28
迅雷被淘宝启动一百多次我说什么了吗

哈哈~你惯着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