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inhuafeng

[讨论] 两台pro2s根本就是不同的屏幕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7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屏幕亮度调一至了吗?
发表于 2018-10-7 17:58 | 来自坚果手机 Pro 2S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解万岁
发表于 2018-10-7 19:21 | 来自坚果手机 Pro 2S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8-10-7 20:03 | 来自坚果手机 Pro 2S | 显示全部楼层
linhuafeng 发表于 2018-10-06 11:06
一致,我这次真的对锤子绝望了,下次也不买了。oled黄屏看得我的眼睛都快瞎了。

我也快瞎了,当时贪便宜买了锤子,本来打算买苹果的,我用ipad pro看一天眼睛一点事没有,锤子1个小时就不行了,唉!之前的华为也比这个好!后悔了
发表于 2018-10-7 20:29 | 来自坚果手机 Pro 2S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跟老婆也是一人一台,也是楼主这种情况,不过也不影响使用,感觉还好吧,这价格的手机还要啥自行车。
发表于 2018-10-7 22:00 | 来自 Smartisan M1L|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发表于 2018-10-7 23:43 | 来自坚果手机 Pro 2S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苹果手机,没有哪个手机厂商的屏幕是一模一样的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10-8 08:49 | 来自坚果 Pro 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8-10-8 09:38 | 来自坚果手机 Pro 2S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上半部分冷下半部分暖,眼睛都快瞎了。
发表于 2018-10-8 13:43 | 来自坚果手机 Pro 2S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的都很黄,魅族的屏是国产中比较好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