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lark626

[开箱] 双12的白阿姨终于来了,然而……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7 00:19 | 来自坚果 Pro 2 | 显示全部楼层
lxw290237309 发表于 2018-12-16 21:56
粉路黑是随机的吗?

有机会上知乎了解一下老罗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7 00:20 | 来自坚果 Pro 2 | 显示全部楼层
首购垂只手机 发表于 2018-12-16 21:52
和我一样,我在听筒边上的位置,我是黑色的r1

阿姨再黑,我假装看不见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7 00:20 | 来自坚果 Pro 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6 发表于 2018-12-16 21:53
同双十二入手,正面左上角有两点,没啥大问题。

真的感觉双12入手的都是坑
发表于 2018-12-17 00:22 | 来自坚果 R1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的话容易看到这些瑕疵,所以我买的时候考虑了一下买了黑色。
发表于 2018-12-17 00:44 | 来自坚果 3 | 显示全部楼层
clark626 发表于 2018-12-17 00:18
你看我和一个玻璃心锤粉的对话了么

不是锤粉不要乱扣帽子,我就是觉得你们这些人挺极端的,被舆论导向牵着鼻子走,怨妇情节深入骨髓,事实上双十二锤科做的危机营销就是一次高端耍猴,所以永远不要对自己的智力估值过高……
发表于 2018-12-17 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双十二活动是京东自己搞的,去抢的人就是图个便宜价。但京东毕竟只是个第三方电商平台,你以为2499薅了京东,事实是二手东薅死你了。
发表于 2018-12-17 01:16 | 来自坚果 R1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器解放人类 发表于 2018-12-16 12:00
就因为一件商品品控问题就转黑,是不是该考虑看看心理医生了……

赞一下
发表于 2018-12-17 01:26 | 来自坚果 R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楼主淡定!我的卡槽划痕明显,降噪孔内有掉漆,细看是没对准。但…我确认收货了。用了三天,可以可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7 08:07 | 来自坚果 Pro 2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器解放人类 发表于 2018-12-17 00:44
不是锤粉不要乱扣帽子,我就是觉得你们这些人挺极端的,被舆论导向牵着鼻子走,怨妇情节深入骨髓,事实上双十二锤科做的危机营销就是一次高端耍猴,所以永远不要对自己的智力估值过高……

我真的是不愿搭理你,我在论坛里反应点问题。你上来说我要看心理医生,事实证明是你没仔细看我的原话,好,我不和你计较,又问我怎么不找售后,瞪大你的眼睛看看我找没找售后,然后你又认同京东,认同锤科,最后又说锤科耍猴,那你到底是认可还是不认可锤科?所以咱俩之中真的有一个逻辑混乱的,你自己捋捋吧。捋明白了再来说话,不要上来就怨妇,就极端,就秀下限,手机的质量问题摆在那,跟舆论又有什么关系?我始终没和你说什么难听的,好自为之,慢走不送!
发表于 2018-12-17 09:14 | 来自坚果 3 | 显示全部楼层
clark626 发表于 2018-12-17 08:07
我真的是不愿搭理你,我在论坛里反应点问题。你上来说我要看心理医生,事实证明是你没仔细看我的原话,好,我不和你计较,又问我怎么不找售后,瞪大你的眼睛看看我找没找售后,然后你又认同京东,认同锤科,最后又说锤科耍猴,那你到底是认可还是不认可锤科?所以咱俩之中真的有一个逻辑混乱的,你自己捋捋吧。捋明白了再来说话,不要上来就怨妇,就极端,就秀下限,手机的质量问题摆在那,跟舆论又有什么关系?我始终没和你说什么难听的,好自为之,慢走不送!

没事儿阅读理解能力有障碍不是你的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