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aytona300km

[讨论] 从2019年4月份入手到r1的数据线质量杠杠的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0 15:45 | 来自坚果 R1 | 显示全部楼层
offshorelouis 发表于 2019-10-20 15:42
既然你打脸的愿望这么迫切,那再打几次嘛


就我这样发帖子批评锤子的人,还能被你这样的傻逼说成是罗粉,你这种傻逼的大脑构造,是真的有点复杂。^_^

你怎么能颁奖呢?你只会搬砖啊。快,去搬砖吧,抓紧挣钱买二十块钱的数据线,别在网上丢人了。^_^

得了吧,别意淫了。整天没动没脑子的傻逼。回去你的粪坑挑粪吧。继续做你的vip罗粉啊,
发表于 2019-10-20 15:47 | 来自坚果 R1 | 显示全部楼层
daytona300km 发表于 2019-10-20 15:45
得了吧,别意淫了。整天没动没脑子的傻逼。回去你的粪坑挑粪吧。继续做你的vip罗粉啊,

哎呀这还看不懂,这还说我是罗粉?

我擦论坛巅峰傻逼肯定是你了!!!!

别人不可能超越的!!!

打脸图还是要放^_^ ??_Screenshot_2019-10-20-11-02-48-650_??????.png Screenshot_2019-10-20-15-42-30-271_??????.png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0 15:49 | 来自坚果 R1 | 显示全部楼层
offshorelouis 发表于 2019-10-20 15:35
咦你不是为了20块钱数据线在这打滚那这是在干嘛?

为了根数据线在这里喷人,不是打滚是什么?

哎呀傻逼脑子构造真是不一样。

过了保修期东西坏了还说人品控不好,这不是傻逼是什么?说你傻逼,是客观描述啊,怎么是骂人呢?

这么有种,上法院起诉锤子啊,看人法院受不受理你?整天上网打嘴炮,你不是废物是什么?

哦你是傻逼^_^

真是意淫意到一定境界了。丢人现眼的臭鱼烂虾,满脑子都是屎!还建议别人法院起诉真是吃饱了没事儿干。怪不得又跑到人家的帖子那面放屁就不奇怪啦!傻逼一个没头没脑儿。闲的慌。是你开的骂臭傻逼。我反馈的问题,干你什么鸟事?!要意淫我为了20块钱,废物中的傻逼
发表于 2019-10-20 15:51 | 来自坚果 R1 | 显示全部楼层
daytona300km 发表于 2019-10-20 15:45
得了吧,别意淫了。整天没动没脑子的傻逼。回去你的粪坑挑粪吧。继续做你的vip罗粉啊,

听我一句劝,好好搬砖哦逼逼(论坛巅峰大傻逼的逼^_^毕竟打脸截图看三遍还不懂的傻逼真的不多)

这样你就不用为了20块钱的数据线一筹莫展上网打滚喷人了

我先去看电影了,待会回复你哦^_^
发表于 2019-10-20 15:56 | 来自坚果 R1 | 显示全部楼层
daytona300km 发表于 2019-10-20 15:52
又意淫人家为了20块钱的线啦!你自残吧你你傻逼。还意淫我人家赔喽!丢不丢人了,傻逼。没头没脑儿的今天。反馈问题关你鸟事啊!

还有,逼逼,你帖子里说锤子的数据线烂自己的坏掉了,那你不是为了20块的数据线,那你是为了什么呢?

我拜访一下傻逼的心路历程,毕竟我是我见过论坛最大的傻逼。^_^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0 15:58 | 来自坚果 R1 | 显示全部楼层
offshorelouis 发表于 2019-10-20 15:56
还有,逼逼,你帖子里说锤子的数据线烂自己的坏掉了,那你不是为了20块的数据线,那你是为了什么呢?

我拜访一下傻逼的心路历程,毕竟我是我见过论坛最大的傻逼。^_^

哎不敢当不敢当。毕竟我面对的是全网万年一遇的臭傻逼。这种废物真不是随随便便都能找得到的。
发表于 2019-10-20 15:58 | 来自坚果 R1 | 显示全部楼层
daytona300km 发表于 2019-10-20 15:56
就你这种罗粉呐。是连大便都会嫌弃你的呢,你就是个废物苍蝇嘛!还意淫大便有多喜欢你?

哎呀你开始还假装讲道理,现在就完全展现喷子本色了。

可以,我喜欢^_^


我就喜欢你这种丑态百出的德性^_^_^

回答下我前面的问题嘛,你上论坛骂锤子的数据线烂,又说自己不是为了数据线,这种奇葩逻辑是怎么一回事?你又到底是为了什么?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0 15:59 | 来自坚果 R1 | 显示全部楼层
offshorelouis 发表于 2019-10-20 15:56
还有,逼逼,你帖子里说锤子的数据线烂自己的坏掉了,那你不是为了20块的数据线,那你是为了什么呢?

我拜访一下傻逼的心路历程,毕竟我是我见过论坛最大的傻逼。^_^

老是意淫我是为了数据线,哈哈,罗粉真牛啊
发表于 2019-10-20 16:01 | 来自坚果 R1 | 显示全部楼层
daytona300km 发表于 2019-10-20 15:59
老是意淫我是为了数据线,哈哈,罗粉真牛啊

说嘛,废物傻逼,那你不是为了数据线是为了什么?

说别人意淫,让你说又说不出来,你这不就是自证傻逼嘛^_^

老是提罗粉,打脸图还是得放,哎呀我看看,你这脸都肿了啊^_^ ??_Screenshot_2019-10-20-11-02-48-650_??????.png Screenshot_2019-10-20-15-42-30-271_??????.p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