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论坛首页 综合区 科技之外 360真是太流氓了

查看: 1806|回复: 26

[见闻] 360真是太流氓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15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公司电脑上装的是360卫士,手机没电了就插在电脑上充电,结果没有任何提示就给我手机装了360助手,直接怒卸,没有商量的余地!!!!!!!!!!!
发表于 2015-5-15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自动安装的。
发表于 2015-5-15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安装之前肯定给你发了一个对话窗口,说管理手机,或者清理手机垃圾之类的。360我用了十几年了,黑的没水准,等你用了金山才知道什么叫流氓。不信你可以安装试试。

点评

金山的新悟空毒霸 绝壁的流氓  发表于 2015-5-15 15:37
发表于 2015-5-15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最流氓 只有更流氓
 楼主| 发表于 2015-5-15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apple 发表于 2015-5-15 14:44
不会自动安装的。

真是自动安装的,弹了个窗口问我是否清理手机之类的我才发现已经安装了
 楼主| 发表于 2015-5-15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15554444750 发表于 2015-5-15 15:01
他安装之前肯定给你发了一个对话窗口,说管理手机,或者清理手机垃圾之类的。360我用了十几年了,黑的没水 ...

黑??没你说那么严重,只是吐吐槽而已
发表于 2015-5-15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与或非o 发表于 2015-5-15 15:13
黑??没你说那么严重,只是吐吐槽而已

如果说360流氓,那QQ等都是流氓了。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5-15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5-5-15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apple 发表于 2015-5-15 15:14
如果说360流氓,那QQ等都是流氓了。

哈哈哈,其实这几家所谓的安全卫士都用过,都啥用啥说啥流氓的
发表于 2015-5-15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电脑上的金山都不知道啥时候装上的,但是也懒得卸载了,一直用到现在,有一次连上手机竟然给我自动装金山助手,妈蛋的怒删N次,电脑可以,但是我锤坚决不能容忍流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