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论坛首页 产品区 坚果 R1 你的R1桌面是什么样的?

楼主: 提拉裤

[分享] 你的R1桌面是什么样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6-29 05:52 | 来自坚果 R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透明主题+壁纸 1543169230842.jpg
发表于 2020-6-29 08:57 | 来自坚果 R1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殇enjoy 发表于 2020-06-24 03:27
基本都是系统的,美的很协调

你这壁纸咋这么秀呢,能分享下吗
发表于 2020-6-29 17:24 | 来自坚果 R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木 发表于 2020-06-29 08:57
你这壁纸咋这么秀呢,能分享下吗

也是论坛里找的 1543169230842.jpg
发表于 2020-6-29 17:25 | 来自坚果 R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样咯 Screenshot_2020-06-29-17-25-36-021_??.png
发表于 2020-6-30 22:54 | 来自坚果 R1 | 显示全部楼层
ACGCTY 发表于 2020-06-25 11:05
我的第一页基本维持了原厂的摆设,但是做出了微调。比如相机作为常用app,放在了底栏中。

又遇见老哥了
 楼主| 发表于 2020-7-1 22:48 | 来自坚果 R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0-7-2 09:36 | 来自坚果 R1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没看到经典黑色桌面,哈哈哈哈哈哈哈 Screenshot_2020-07-02-09-35-39-324_crop.jpg
 楼主| 发表于 2020-7-2 12:11 | 来自坚果 R1 | 显示全部楼层
mdjronaldinho 发表于 2020-07-02 09:36
居然没看到经典黑色桌面,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这是按颜色分类,好久没见过了
发表于 2020-7-2 12:16 | 来自坚果 R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 Screenshot_2020-07-02-12-16-33-729_??.png
发表于 2020-7-2 15:45 | 来自坚果手机 Pro 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拉裤 发表于 2020-07-02 12:11
你这是按颜色分类,好久没见过了

嗯是的。一直尽量按照颜色分的。 Screenshot_2020-07-02-15-42-30-587_??.png Screenshot_2020-07-02-15-42-25-105_??.png Screenshot_2020-07-02-15-42-18-819_??.p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