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MTG

[讨论] 坚果pro2s卡logo变砖的,有没有一起维权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7-10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无忧 发表于 2020-7-2 14:54
刷机也叫无缘无故?

人家是自救好吧,上来就喷,是官方?
发表于 2020-7-10 15:05 | 来自坚果 Pro|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是,找了人检测,说是字库损坏,没办法修了,我现在翻出了三年前的坚果Pro用着
发表于 2020-7-11 00:34 | 来自坚果手机 Pro 2S | 显示全部楼层
Screenshot_2020-07-03-22-35-35-659_??.png
发表于 2020-7-11 16:10 | 来自坚果 Pro 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台锤子手机变砖,好像是2s,特别烦,关键把我很多资料照片啥的都丢失了
 楼主| 发表于 2020-7-11 17:36 | 来自坚果 R1 | 显示全部楼层
夏颜末 发表于 2020-07-11 16:10
我也有台锤子手机变砖,好像是2s,特别烦,关键把我很多资料照片啥的都丢失了

真是令人发指
发表于 2020-7-12 09:09 | 来自坚果手机 Pro 2S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所不要乱刷机,要么不升级,要么只跟着官方推送升级。
刷机包那么复杂,还有基带字库什么的,尤其是有人还要刷别的手机系统,国外大神的三方系统,不懂还瞎搞,搞不好就很容易丢字库,各种作啊。作坏了又是各种刷,勉强刷好了二手一出,谁知道下次升级有没有埋下什么隐患。
搞不懂这些刷机党的逻辑,要是喜欢别的UI就去买别家手机,刷机前去论坛好好看看反馈。学生时代爱折腾我也刷过机,还是国外大神三方的系统,但那是用到后期的手机,刷坏了就算了,刷机前也是谨慎看了好久论坛的反馈和教程,不保险的不刷。刷来刷去心累,三方系统看似美好,bug也多,何况国产厂商现在系统功能已经做的挺好挺特色挺丰富挺漂亮了,老老实实跟着官方系统走,又稳定又防毒。
实在喜欢国外大神的三方系统,就买系统限制少的手机,现在厂商都有锁,更别说锤子这种仿苹果思路的设计,又会加密又会抹数据,不会让轻易解锁的。
说了这么多,如果是一手原装手机,也没乱刷过手机,一般不会出现这种问题的,出现了搞不好是硬件层面上某个地方有问题了。不是一手机,就更不好说上一卖家有没有做过什么,不管怎么说都可能是更底层的问题。无论是什么原因,建议到锤子售后去找专业的人修。
如果你是维修人员,这种不明原因的问题,知识经验范围之外,大多数人也不会一个一个零件去排查,即便排查找到问题了,现在手机模块集成度这么高,也可能是整块板子什么的换了。
发表于 2020-7-12 23:04 | 来自 Smartisan M1L|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上个星期刚刚板砖维修点刷机救的,刚好一周又变搬砖了。强制开机后密码输入一个字节后死机进不去,然后就是一直循环。
我的照片,微信资料,又没有了
今天怎么弄都不行,又把M1L.拿出来顶用一下

实在是……无力了。
发表于 2020-7-13 05:01 | 来自坚果手机 Pro 2S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变好的?我的也卡
发表于 2020-7-13 07:22 | 来自坚果手机 Pro 2S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岔口 发表于 2020-07-13 05:01
怎么变好的?我的也卡

组合键强制重启
发表于 2020-7-15 10:02 | 来自坚果手机 Pro 2S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古 发表于 2020-07-10 09:35
人家是自救好吧,上来就喷,是官方?

对,官方怎么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