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5377577

[见闻] 锤子论坛于13年6月15日开通注册,老家伙们来报个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26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账号和喜欢云账号合并后论坛里面发的帖子都没了
发表于 2015-8-26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注册时间2013-6-15 22:54
发表于 2015-8-26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不见啦,亲,哈哈~
发表于 2015-8-26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像很迟了~
发表于 2015-8-26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像也是那段时间吧,看看
发表于 2015-8-26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忘记啥时候注册的,呵呵,反正好久没来了。
发表于 2015-8-26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当年小黑屋挤满了罗永浩雷军黄章乔布斯。。。。
发表于 2015-8-26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2013-6-15
发表于 2015-8-26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6月15号晚上10点,下班到家,从容注册的飘过!
发表于 2015-8-26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我也有点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