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588|回复: 172

[教程] GPS问题已解决,与各位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17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人在威海 于 2015-9-20 00:15 编辑

       嘎嘎第一批抢到锤子,之前一直看好红米NOTE2和乐檬K3NOTE结果看完老罗的发布会直接中毒了,当晚下单3天到货。兴奋中直接去贴膜结果入网许可顺手就扔了。然后悲剧了尼玛GPS不好用。。。。。。退换货????客服:要有入网许可才能退换货。
       没办法看看怎么自己解决吧。偶然看到某宝有GPS转发器寻思下买个装车上试一试。昨天到货今天装好通电实验。。。。。尼玛呀没开网络秒定。信号强度40+
OK问题出来了坚果手机是因为接受天线接受的信号强度弱导致定位慢和经常丢星的,要从这里入手,于是乎想办法加强天线接受能力于是乎想到了度娘。哈哈一堆的教程啊。。。。。。但问题又来了偶买了意外保了怕拆机不能保修要不拆机的前提下加强GPS接收信号于是乎继续把度娘拉过来一顿锤。哈找到方法了:在手机后面覆盖一层铜箔然后引个脚插到GPS天线孔里,由于偶没找到铜箔某宝购买周期又等不急就用个易拉罐剪剪凑合了看看效果在说哈。于是乎又是一顿锤结果嘎嘎室内窗口半分钟之内定位效果图如下,呵呵之前是等个吧小时都不可能定位的。


      大家好!这两天GPS确实弄的很头疼有不少朋友说这方法不怎么好用也有说有效果的,于是乎今天又把手机一顿捣鼓各种实验:就在刚才又有所发现不敢说一定有用但发给大家一块尝试下,另GPS信号好的30+以上的恭喜你不用试了你的GPS非常健康,我们只针对GPS信号不好的果粉进行讨论。
下面说一下方法:
1将手机后盖打开,在窗口或开阔地方打开GPS测试软件。
2确保手机能收到星1个两个都可以只要有信号就可以试验。
3观察卫星信号强度。注意重点来了:有手指按压GPS天线处的螺丝(就是从背面看手机最右上角的那个黑色的小螺丝)观察信号强度有没有变化
4正常来讲(反正我的是这样)用手指与那个小螺丝紧密接触后GPS卫星信号会曾强。我的在25-30+
5如果满足上述条件那么恭喜你问题一般可以解决了:请拆掉右上角的小螺丝(注意保存不要弄丢)
6拆掉螺丝后继续用GPS测试软件测试下看看GPS信号强度怎么样一般原来十几的信号会增强到20+并且20+的比例会增加不少(我的是这样)
7如果进行到这里那么还向原来我说的那样增加金属箔的方式加强信号下面是加金属箔的图片
好了就这些了看着窗口处测试的信号很不错可能跟我住10楼有关吧(离卫星近些周围遮挡少)
就这些了,12点多了明早还要上班的就不多说了希望大家都能解决定位问题。
真心是为了与诸位果粉探讨解决问题的,有效更好没有效果的也请不要喷。大家都是有素质的人

评分

参与人数 5金钱 +5 收起 理由
谭小志 + 1
xicity + 1 坚果都把人逼到这份上了。。
lollipop + 1 楼主好牛,好强的动手能力和思维。.
鱼塘里一堆鸟 + 1 原来是手机设计问题,不是GPS的问题。感谢.
anmoru + 1 用坚果练就了用户超强的动手能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9-17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黑科技。。。?
发表于 2015-9-17 15:42 |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发教程图
发表于 2015-9-17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高能,DIY 最高~
PS:求更多图片……
 楼主| 发表于 2015-9-17 16:00 |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轩辕隼 发表于 2015-09-17 15:43
楼主高能,DIY 最高~
PS:求更多图片……

车内未开GPS转发器未开网络已可完美定位 Screenshot_2015-09-17-15-52-30-444_GPS Test.png
 楼主| 发表于 2015-9-17 16:02 |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威海 发表于 2015-09-17 16:00
车内未开GPS转发器未开网络已可完美定位

车内打开GPS转发器效果 Screenshot_2015-09-17-15-54-13-296_GPS Test.png
发表于 2015-9-17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牛了,建议上个施工示意图,DIY
发表于 2015-9-17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导航吗,用高德导航移动了位置,地图追踪不到
发表于 2015-9-17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顶,期待详细作业。
发表于 2015-9-17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威海 发表于 2015-9-17 16:02
车内打开GPS转发器效果

這訊號也太好了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