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1486|回复: 214

[开箱] 坚果 Pro 銀魂定制版开箱照

[复制链接]

375

主题

688

帖子

5169

积分

Smartisan 官方组

Rank: 8Rank: 8

精华
3
发表于 2017-8-25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坚果 Pro 銀魂定制版开启预约

锤子科技联手銀魂官方推出的首款定制版手机将于 28 日限量发售。

产品包括印有『銀』字 logo 的坚果 Pro、銀魂专属湖蓝色定制耳机、銀魂定制钢化玻璃手感膜、神秘扭蛋。

欢迎到 JD 和锤子科技官网 t.tt 预约。关注@坚果手机+转发此条微博,下周送出 MegaHouse 出品的GEM手办坂田銀時(图 8 / 9)一个。
(图 1 为『坚果 Pro 銀魂定制版』包装内容。)




















评分

参与人数 11金钱 +3 收起 理由
张德帅2333 + 1 同意
张望天空 + 1 萌萌达…
Daa~ -1 反对
Arkira + 1 同意
蹉跎的岁月 + 1
wangfeias0 + 1 情怀
村上漆树 + 1
zifu -1 反对
chendx -1 反对
獭獭君 -1 反对,拍照加入了太多和定制版无关的东西.
zjwfan + 1

查看全部评分

21

主题

425

帖子

694

积分

第 3 级

Rank: 3Rank: 3

精华
发表于 2017-8-25 15:38 |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又骗我买手机!!

76

主题

345

帖子

691

积分

第 3 级

Rank: 3Rank: 3

精华
发表于 2017-8-25 15:42 |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出个情怀贝壳,后面带个银字,我想要后壳

106

主题

3844

帖子

5968

积分

第 3 级

Rank: 3Rank: 3

精华
发表于 2017-8-25 15:54 |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已阅

57

主题

213

帖子

433

积分

第 3 级

Rank: 3Rank: 3

精华
发表于 2017-8-25 16:05 |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3

主题

6

帖子

16

积分

第 2 级

Rank: 2

精华
发表于 2017-8-25 16:30 |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早了买早了。。。

7

主题

38

帖子

79

积分

第 2 级

Rank: 2

精华
发表于 2017-8-25 16:36 |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坚果都有NFC,为啥1799的pro没有,非得2299才有啊…以后地铁都实行手机刷卡,让我怎么好意思拿卡出门

268

主题

1051

帖子

2394

积分

Smartisan 内测组

精华
1
发表于 2017-8-25 16:43 |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早知道就不那么早买了,下次谨记!

9

主题

261

帖子

399

积分

Smartisan 内测组

精华
发表于 2017-8-25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0

主题

2

帖子

5

积分

第 2 级

Rank: 2

精华
发表于 2017-8-25 17:24 |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发下壁纸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