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飞扬发髻

[开箱] 坚果 Pro 銀魂定制版开箱 [图赏]

[复制链接]

0

主题

21

帖子

34

积分

第 2 级

Rank: 2

精华
发表于 2017-9-15 11:29 |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刚发布就买了M1,现在就出现卡屏、死机!,玩游戏发烫得不行,还会突然退出来,充电老是充不进去,失灵(原装充电器),还有很多软件使用问题!唉……情怀呀情怀……害人不浅呐!质量不行!说得再好,再用心做机也没卵用!我是消费者,我只管我用的时候有没有问题,用起来爽不爽……至于那些怎么用心的设计啊情怀呀我不管,虚的……能来点实用的不?就手机壁纸还不能换,交个女朋友都没法炫耀啊有木有??一开手机就感觉想老人机,方方的宫格……唉……唉……没勇气买国产机了

2

主题

6

帖子

15

积分

第 2 级

Rank: 2

精华
发表于 2017-9-15 15:22 |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borrrr 发表于 2017-09-15 08:09
听说系统主题也是银魂定制的,能不能看下

就只是下拉悬浮做了个优化,平时基本用不到,甚至功能关闭后根本没存在感。这手机就胜在背面的銀字LOGO了,没有这个,就和普通版一样一样的。。。

39

主题

310

帖子

588

积分

Smartisan 内测组

精华
发表于 2017-9-15 17:46 |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锁屏贼漂亮,配上这个淡金的手机

33

主题

1085

帖子

1531

积分

Smartisan 内测组

精华
发表于 2017-9-16 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科技、人文、技术……满满的都是感动!

154

主题

6693

帖子

1万

积分

第 4 级

Rank: 4

精华
发表于 2017-9-16 15:08 |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是非法字符 发表于 2017-09-15 15:22
就只是下拉悬浮做了个优化,平时基本用不到,甚至功能关闭后根本没存在感。这手机就胜在背面的銀字LOGO了,没有这个,就和普通版一样一样的。。。

连logo都肯改却偏偏不愿意做个定制版的系统图标。。。

14

主题

183

帖子

285

积分

第 3 级

Rank: 3Rank: 3

精华
发表于 2017-9-17 16:30 |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棒抱紧

13

主题

40

帖子

91

积分

第 2 级

Rank: 2

精华
发表于 2017-9-17 20:42 |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京东送前膜和6个月的碎屏险喔~

13

主题

63

帖子

135

积分

第 3 级

Rank: 3Rank: 3

精华
发表于 2017-9-17 20:51 |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是谁的谁谁 发表于 2017-09-12 17:48
好像后期产品边框有缩小。

并没有,边框基本一致,只是黑色机身+屏幕黑色边缘,显得大了。你们可以看看最早的红色版本,边框就没有黑色版本大了。

13

主题

738

帖子

1153

积分

第 3 级

Rank: 3Rank: 3

精华
发表于 2017-9-17 21:29 |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脸的活着 发表于 2017-09-15 11:29
去年刚发布就买了M1,现在就出现卡屏、死机!,玩游戏发烫得不行,还会突然退出来,充电老是充不进去,失灵(原装充电器),还有很多软件使用问题!唉……情怀呀情怀……害人不浅呐!质量不行!说得再好,再用心做机也没卵用!我是消费者,我只管我用的时候有没有问题,用起来爽不爽……至于那些怎么用心的设计啊情怀呀我不管,虚的……能来点实用的不?就手机壁纸还不能换,交个女朋友都没法炫耀啊有木有??一开手机就感觉想老人机,方方的宫格……唉……唉……没勇气买国产机了

你别这样发,给老罗再忽悠一部分人吧,不然没人买了,你连售后都没有了,

4

主题

26

帖子

52

积分

第 2 级

Rank: 2

精华
发表于 2017-9-18 16:32 |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法直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