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锤子科技

[线上活动] #我的坚果Pro2# 开箱照大赛正式开启

[复制链接]

1

主题

15

帖子

28

积分

第 2 级

Rank: 2

精华
发表于 2017-11-27 11:35 |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不好使 发表于 2017-11-26 14:30
我的是听见了对方听不见

嗯嗯,我的也是,后面更新系统就好了,不过。在申请退货。毛病太多太多 P71127-112036.jpg

1

主题

15

帖子

28

积分

第 2 级

Rank: 2

精华
发表于 2017-11-27 11:44 |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胡涂 发表于 2017-11-25 09:56
我和朋友视频只听得别人说话,别人听不到我说话,怎么回事

我也是。更新系统吧。后续还有毛病,慢慢体验吧,我准备退货换机了

1

主题

3

帖子

8

积分

第 2 级

Rank: 2

精华
发表于 2017-11-27 13:16 |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坚果Pro2中手机整理应用太垃圾了。清理一下垃圾卡的要命。希望能优化一下。

1

主题

2

帖子

6

积分

第 2 级

Rank: 2

精华
发表于 2017-11-27 14:29 |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pro玩王者荣耀,左手按方向,右手放技能;右手一触到技能左手的方向就没了,人就站那不动了!被干死都不知道为啥。

0

主题

5

帖子

11

积分

第 2 级

Rank: 2

精华
发表于 2017-11-27 16:13 |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The pride and joy of an artisan
工匠的喜悦 IMG_20171116_173502R.jpg

0

主题

1

帖子

3

积分

第 1 级

Rank: 1

精华
发表于 2017-11-27 20:05 |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陶林夕 发表于 2017-11-24 00:06
罗总感谢你的单口相声,使我对锤子科技产生浓厚的兴趣,之前已经到手一部M1觉得挺不错的,所以现在算是个半透明的锤粉,关注坚果PRO已经很久了,一直没有入手,就在PRO2发布不久,我决定入手PRO和PRO2各一部,可是我下单这么久一直没有物流信息,在致电锤子科技售后以后,客服让我等一天,就这样,我等啊等,等了一天又一天,等了一周后,你们告诉我再等一天,这让我彻底崩溃了,对锤子科技彻底失去了信心,所以只能在论坛里唠叨两句,希望贵公司能理解……

我的1799三天就到了

5

主题

39

帖子

79

积分

第 2 级

Rank: 2

精华
发表于 2017-11-27 21:15 |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搞再多活动不如把机器质量做好一点,再他妈为你情怀买单算我输,买了一个多星期就死机开不了机,是能有多垃圾,500的杂牌机都比你这强吧

2

主题

10

帖子

20

积分

第 2 级

Rank: 2

精华
发表于 2017-11-28 00:19 |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剩呵呵 发表于 2017-11-27 11:35
我也是这样,谁家手机难道还不贴膜了,草。贴个膜都能进白边液。破手机。现在我在申请退货,还说得给我检测,问下这个他给你算人为吗?能退吗。

我寄回去了,然后又寄回来了,因为她说算人为,而且如果换屏580,并且不可能给你退货。这手机的性能倒是可以跑分近12万。就是质量有点差,哎。

9

主题

57

帖子

122

积分

第 3 级

Rank: 3Rank: 3

精华
发表于 2017-11-28 02:02 |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锤子给root 权限

1

主题

6

帖子

13

积分

第 2 级

Rank: 2

精华
发表于 2017-11-28 09:17 |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感光度平衡点没找好,就是黑色部分太黑了,只差一点点就好了,整个画面测光在均匀一点就完美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