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锤子科技

[媒体报道] 「两匹“黑马”的诞生」全程回顾视频 & 锤子科技初冬...

[复制链接]

9

主题

63

帖子

132

积分

第 4 级

Rank: 5Rank: 5

精华
发表于 2017-12-3 23:35 |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麼用呢,不能刷公交卡!低配不給?看不起低端人口!唉

52

主题

419

帖子

841

积分

第 6 级

Rank: 7Rank: 7Rank: 7

精华
发表于 2017-12-4 11:49 |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价格真是黑马,两张石墨纸有一个风扇的事儿。

1

主题

16

帖子

35

积分

第 2 级

Rank: 3Rank: 3

精华
发表于 2017-12-4 20:59 |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早更新系统,手机现在卡的不行了

46

主题

100

帖子

237

积分

第 5 级

Rank: 6Rank: 6

精华
发表于 2017-12-4 23:31 |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1.方迟模式挺好的,如果手势功能开发后,能隐藏上下状态栏就好了
2.方迟模式挺好的,可是看不见时间,信号,电量了,能任意位置下拉,显示这些东西吗?
3.方迟模式挺好的,快捷开关能不能也下拉呼出来,不要整俩排也不要隐藏的太深了,增加操作步骤,一排然后图标能不能搞大点,唉,视力不好呀,手指头也不小呀
4.方迟模式挺好的,任务后台图标忒小了点,一个指头大,视力不好,看得模模糊糊的,脑子也懵逼了。能不能60%屏幕显示,可以简约浏览APP内容
5.方迟模式挺好的,右上角消息字太小了,完全就看不清是啥内容了。
6.方迟模式挺好的,可以搞个锤子风格的负一屏吗?
7.方迟模式挺好的,可以增加一个语音助手吗?设个老钟,找下APP,百度一下什么的...
8.方迟模式挺好的,就是输入法安装哪个版本都感觉不够丝滑和顺畅,语音是硬伤,真心伤不起
9.方迟模式挺好的,拍照HDR肯定是临时工做的,惨不忍睹。
10.方迟模式挺好的,可以考虑增设弹幕模式,弹用户选择的APP即时信息吗?比如微信,QQ
跪求开发组,不要牺牲用户体验换来差异特立独行和标新立异。

40

主题

191

帖子

406

积分

第 5 级

Rank: 6Rank: 6

精华
发表于 2017-12-4 23:32 |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手势操作,12月7日,哈哈哈

10

主题

19

帖子

49

积分

第 2 级

Rank: 3Rank: 3

精华
发表于 2017-12-5 13:38 |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文件清理不了怎么办

30

主题

85

帖子

258

积分

第 5 级

Rank: 6Rank: 6

精华
发表于 2017-12-5 14:37 |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最高版本的才有nfc,罗叔,买不起啊,从发布到现在一直在坚持用坚果yq601.希望能再用三年!

1

主题

6

帖子

14

积分

第 1 级

Rank: 2

精华
发表于 2017-12-5 17:52 |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pro2品控还要加强,用了不到一周就出现闪屏。

1

主题

2

帖子

6

积分

第 1 级

Rank: 2

精华
发表于 2017-12-5 18:28 |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务实一点,早点推手势操作,好的体验才是真的,多做做事实。

4

主题

10

帖子

25

积分

第 1 级

Rank: 2

精华
发表于 2017-12-5 23:08 |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坚果pro竟然不知不觉变弯了?怎么回事?气候太冷造成的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