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江小蛤

[数码] 后 3.5mm 接口时代,什么是好的降噪耳机

[复制链接]

1

主题

27

帖子

51

积分

第 1 级

Rank: 2

精华
发表于 2018-2-8 22:42 |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小蛤 发表于 2018-02-08 22:35
手机把3.5插口取消了,再好的插线耳机也发挥不出来

说的也是,很多手机都开始取消3.5接口了,看来是大势所趋

27

主题

1192

帖子

1623

积分

Smartisan 内测组

精华
发表于 2018-2-8 22:54 |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我jbl s200用了好多年了  感觉没啥问题
手机用那么贵的耳机真是杀鸡用牛刀,500封顶还发挥不完

109

主题

1552

帖子

1万

积分

Smartisan 资源组

精华
43
 楼主| 发表于 2018-2-8 23:06 |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Xstyle 发表于 2018-02-08 22:54
我jbl s200用了好多年了感觉没啥问题
手机用那么贵的耳机真是杀鸡用牛刀,500封顶还发挥不完

「降噪」

27

主题

1192

帖子

1623

积分

Smartisan 内测组

精华
发表于 2018-2-8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毛病啊,降噪耳机都那么贵,早就超越了500的价位

是我买这么贵的耳机 一定不会用手机听歌

109

主题

1552

帖子

1万

积分

Smartisan 资源组

精华
43
 楼主| 发表于 2018-2-8 23:22 |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Xstyle 发表于 2018-02-08 23:09
没毛病啊,降噪耳机都那么贵,早就超越了500的价位


是我买这么贵的耳机 一定不会用手机听歌

降噪耳机没那么多要求吧…

27

主题

1192

帖子

1623

积分

Smartisan 内测组

精华
发表于 2018-2-8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小蛤 发表于 2018-2-8 23:22
降噪耳机没那么多要求吧…

这个你开心就好嘛

耳机都比手机快要贵了  本末倒置啊  不配个专业播放器那是在糟蹋耳机啊

109

主题

1552

帖子

1万

积分

Smartisan 资源组

精华
43
 楼主| 发表于 2018-2-9 00:07 |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Xstyle 发表于 2018-02-08 23:39
这个你开心就好嘛


耳机都比手机快要贵了本末倒置啊不配个专业播放器那是在糟蹋耳机啊

降噪的音质本来就不会很好,主打降噪啊,你用在一万块的mac上不就行了。

27

主题

1192

帖子

1623

积分

Smartisan 内测组

精华
发表于 2018-2-9 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小蛤 发表于 2018-2-9 00:07
降噪的音质本来就不会很好,主打降噪啊,你用在一万块的mac上不就行了。 ...

好吧  是我要求太随便  开心就好

0

主题

8

帖子

17

积分

第 1 级

Rank: 2

精华
发表于 2018-2-9 00:48 |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帅

26

主题

713

帖子

1238

积分

第 7 级

Rank: 8Rank: 8

精华
发表于 2018-2-9 00:50 |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点赞哦,我也是FII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