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飞扬发髻

[开箱] 三面无边框的坚果3开箱图赏走一波···

[复制链接]

46

主题

145

帖子

307

积分

第 5 级

Rank: 6Rank: 6

精华
发表于 2018-4-9 21:16 |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4

主题

66

帖子

240

积分

第 5 级

Rank: 6Rank: 6

精华
发表于 2018-4-9 21:30 |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还是突出了坚果pro漂亮。

82

主题

557

帖子

1093

积分

Smartisan 内测组

精华
发表于 2018-4-9 21:56 |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真的,1299加上200块能买卡贴果7了,唉…还是继续等T3吧

126

主题

3729

帖子

5713

积分

第 9 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精华
发表于 2018-4-9 22:34 |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坚果pro更漂亮。

64

主题

1836

帖子

2903

积分

第 8 级

Rank: 9Rank: 9Rank: 9

精华
发表于 2018-4-9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看的

16

主题

290

帖子

473

积分

第 5 级

Rank: 6Rank: 6

精华
发表于 2018-4-9 22:38 |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zhiyuanzhe 发表于 2018-04-09 21:11
如果表面的玻璃是一体的也不错,这样就不会裂开或者进灰

不是拼接的,可以看测评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1881179?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source=copy_link&bbid=D98129FB-728E-4665-AF23-76304C51CA9015534infoc&ts=1523284443742

64

主题

1836

帖子

2903

积分

第 8 级

Rank: 9Rank: 9Rank: 9

精华
发表于 2018-4-9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挺想看白色和黑色版本的。

3

主题

24

帖子

52

积分

第 2 级

Rank: 3Rank: 3

精华
发表于 2018-4-9 22:43 |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新机更接近于全面屏,但美观上确实不如pro

13

主题

166

帖子

279

积分

第 5 级

Rank: 6Rank: 6

精华
发表于 2018-4-9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购买了,哪我都喜欢,就是怕手机信号差,你用过,锤子的手机信号真的差吗?

64

主题

1836

帖子

2903

积分

第 8 级

Rank: 9Rank: 9Rank: 9

精华
发表于 2018-4-9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开箱视频,突然发现这个拍摄,和官网上会给人一些误导,双玻璃,下面没有坚果Pro1的割裂感,真机其实好看多了。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 ... mp;ts=152328444374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