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论坛首页 产品区 坚果 R1 魅族16

楼主: 基个捅快

[分享] 魅族16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8 19:26 | 来自坚果 Pro| 显示全部楼层
或许这就是r1必须降价的原因
发表于 2018-8-8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就跟R1的NFC 能用似的。
发表于 2018-8-8 19:39 | 来自坚果 Pro 2 | 显示全部楼层
顺其自然丶 发表于 2018-08-08 19:33
说的就跟R1的NFC 能用似的。

对啊,有些人就是不想承认别人的好,不懂这是为什么,自己手里抱着一个电子垃圾,然后见到别人追上来了,就那种酸劲你懂的
顺其自然丶 发表于 2018-08-08 19:33
说的就跟R1的NFC 能用似的。

人艰不拆。
发表于 2018-8-8 19:41 | 来自坚果 R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清楚这个屏下是否和ov一样鸡肋
发表于 2018-8-8 19:45 | 来自坚果 Pro 2 | 显示全部楼层
魅族这回确实太给力了,三星屏  线性马达 双扬声器  拍照大幅提升,跑分目前第一。哎锤子系统,难用到我无语
发表于 2018-8-8 19:56 | 来自 Smartisan M1L| 显示全部楼层
没nfc再怎么好也不考虑
发表于 2018-8-8 20:08 | 来自坚果 Pro 2 | 显示全部楼层
该有的有了,没用的没必要整合进来,啥压感?啥无线充电?有啥用
发表于 2018-8-8 20:10 | 来自坚果 R1 | 显示全部楼层
各有优劣
发表于 2018-8-8 20:22 | 来自坚果 R1 | 显示全部楼层
hzjqonly 发表于 2018-08-08 18:43
正常人都知道哪个手机好,但是这里,就不一定了

哈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