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6|回复: 9

[问答] 关于R1麦克风的奇怪问题,微信视频对方听我声音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1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开始以为是微信问题,换了好几个版本都一样,感觉是硬件问题吧,打电话对方听我声音是正常的,而且微信我这边发送录制的语音信息听着也挺清楚的,用系统自带的录音机录音的的效果也基本正常,但就是微信视频和语音通话的时候,对方听我这边声音特别小,基本听不见,插上带麦克风的耳机又正常。。。。如果是硬件问题,该换什么呢?手机已经过保了。。。只能自己修了哎。。。。
发表于 2019-9-1 21:08 | 来自坚果 R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应用正常,应该不是硬件的问题。
 楼主| 发表于 2019-9-1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想R1一共几个麦克风,微信视频通话和发语音的时候用的是一个么?为啥插上耳机麦克风又是好使的,到底是坏了还是咋了,很崩溃。。。
发表于 2019-9-1 23:45 | 来自坚果 R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可能你打电话的时候手把麦克风那个孔堵住了...
发表于 2019-9-2 10:19 | 来自坚果 R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语音嘴巴不要对着屏幕上方讲,要对着充电口那块讲
发表于 2019-9-2 10:25 | 来自坚果 R1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把"所有其他应用智能降噪"这项关掉
 楼主| 发表于 2019-9-2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我是对着充电口讲的,绝对没遮挡,智能降噪这选项开关都试过了。。。。真是搞得我郁闷,本来觉得是硬件问题但其他程序也没事,甚至微信发语音消息都没事,但不是硬件问题的话插上耳机麦克风微信视频又是正常的。。。彻底懵了
发表于 2020-3-27 22:02 | 来自坚果 R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
发表于 2020-3-27 22:03 | 来自坚果 R1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电话不行,但是微信能发出去,一开免提就不行这两天才有的
发表于 2020-5-12 02:49 | 来自坚果 Pro 2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解决了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下载客户端